皇马指挥官登陆老特拉福德 送给德赫亚的续约礼物?

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最近援引多家媒体的报道称,曼联可能会加入今夏同利物浦和曼城的伊斯科争夺战。

老特拉福德我来啦!

本赛季伊斯科似乎在皇马失去了重视,他本赛季出战各项比赛26场,打入了4球。现年26岁的伊斯科在之前不久结束的国家德比中替补贝尔上场。但他自从去年10月份皇马1-5输给巴萨后,就再也没踢满过全场。本赛季伊斯科唯一的一个联赛进球是在去年9月份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时打入的。

2013年7月,伊斯科转会至皇家马德里,并随队获得了4次欧冠冠军、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4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实现俱乐部荣誉大满贯。伊斯科是2011-12赛季西甲进步最快球员、2012欧洲金童奖得主 、2018最佳西班牙球员,入选2016-17赛季欧冠最佳阵容[7] 和2017-18赛季西甲赛季最佳阵容 。

如果转会曼联,伊斯科也绝不孤单,马塔、埃雷拉、德赫亚等西班牙老乡会帮助他迅速融入球队。

再见!伯纳乌

《曼彻斯特晚报》援引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皇马有意在下个转会窗出售掉伊斯科。而另外一家媒体Tuttosport也报道称,曼市双雄和利物浦希望能够签下伊斯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