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督促国米高层解决伊卡尔迪的事,若不满足旺达的年薪恐难行

智道3月4日讯 今天,来自《晚邮报》的消息,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已经致电CEO马洛塔和安东内洛,并希望他们能尽快结果伊卡尔迪的问题,让他早日回归赛场。

由于伊卡尔迪被俱乐部撤掉队长职务后,就一直拒绝出战国米的任何比赛。虽然对外宣称是伊卡尔迪的膝盖受伤,但一切的源泉就是续约年薪的谈不拢。由于国米和伊卡尔迪双方已经把矛盾公开化并相互拆台,如今即使张康阳督促管理层解决好伊卡尔迪的问题已经为时已晚,已经是两输局面。

张康阳希望球队能让伊卡尔迪在欧联杯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回归,但国米管理层担心不给于伊卡尔迪队长的身份,他还是会继续拒绝出战。

其实伊卡尔迪的问题不是伤病,也不是队长职务,而是旺达。这位女友兼经纪人向国米索要700万欧元税后的年薪,加上奖金一共1000万欧元的收入,这才是旺达和国米的本质矛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