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数次退役还挑衅过巴蒂,声称梅西第一C罗第二,又评价争议红牌

绿茵场上从来就不乏争议球员,比如巴洛特利之辈就是典型,明明天赋异禀,可却没有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球场上,球场内时不时弄出来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岔子,球场外也是麻烦不断,让任何一支俱乐部与主教练都头疼不已。而这些争议球员之中,能够真正意义上兑现天赋的只是极少数,多数人都在把天赋挥霍殆尽之后泯然众人矣,只留下了一地的鸡毛。

而作为巴洛特利的意大利前辈,“坏小子”卡萨诺身上的争议,即便是相比起大名鼎鼎的巴洛特利来,恐怕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这位在小球会巴里出道,在对阵国际米兰的较量中一战成名的攻击手,甚至一度被视作为意大利足球的未来。早在2001年时,年仅19岁的他,就被求贤若渴的罗马队以2850万美元的转会费给招致麾下,可想而知当时的他在球场上的表现究竟有多么惊艳。毕竟,那个时代的2850万美元,能够引入什么级别的球星,相信对那个时代稍有了解的老球迷都懂。

然而,卡萨诺还没有在球场上兑现出自己的天赋,就先挑衅起了队中德高望重的阿根廷老将巴蒂斯图塔。想必意甲老球迷应该都有些印象,当年曾流传过这样一则让人啼笑皆非的消息:巴蒂斯图塔在罗马队的训练基地的吧台上叫了一份牛奶,卡萨诺却突然把牛奶给抢了过去。一头雾水的巴蒂说道:“这是我先叫的。”而卡萨诺用行动取代了语言,干脆就把手指伸到自己的鼻孔里掏了掏,随后又把手指给浸泡进了牛奶,这时候还不忘向巴蒂挑衅道:“这是你喝还是我喝呢?”遇到这么一位队员,就是巴蒂也只剩下了大写的无奈。而此事也得到了卡萨诺本人的证实,他在自传中也提到到这么一段经历。

就连巴蒂斯图塔这种素来以人品好而著称的前辈都挑衅,可想而知,卡萨诺在平日究竟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的混世魔王。而且,他的争议还不仅仅只表现在与自己队友关系的处理上,就连被许多球员认为应该慎重考虑的退役,到了他这里也仿佛是过家家一般,已经经历过了数次退役了。单是在2017年的夏天,他就折腾过了几次退役,让人瞠目结舌。当时35岁的他刚刚宣布与维罗纳签约后不久,他就又宣布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决定,然而在发布会上,他又宣布自己会继续踢下去,可当人们觉得他会继续出现在球场的时候,卡萨诺却又宣布要退役了……

不止如此,卡萨诺还颇为喜欢公开表达自己的想法,比如他就旗帜鲜明的声称梅西第一C罗第二。在2018年的夏天,C罗从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之后,卡萨诺在接受采访时评价道:“尤文图斯引入了世界第二强的球员,那谁是第一?最强的还属梅西,但是C罗的到来可以给尤文图斯在竞技与经济领域迎来双重丰收,他是一个进球的机器,非常热爱他的事业。”

这显然不会是卡萨诺最后的一次公开评论。在那不勒斯对阵尤文图斯的焦点之战中,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的时候,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冲出到禁区之外拦截C罗,结果被当值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那电光火石之间的接触,让这个判罚的难度极大,也引发了各方的热议,而卡萨诺则对这次的争议红牌评价道:“对C罗的那一次犯规?在我看来这不应该是红牌。”

这样的争议判罚,注定是很难有一个让所有人都心服口服的答案。不过,卡萨诺的观点也不算是太标新立异,与他持有相似观点的也是大有人在的,比如那不勒斯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就在赛后坚称这不是一张红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