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 26轮 那不勒斯1-2尤文,皮亚尼奇染红,因西涅失点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3:30,2018-2019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上半场,C罗造成梅雷特染红,皮亚尼奇任意球破门,埃姆雷-詹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皮亚尼奇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因西涅助攻卡列洪扳回一球,桑德罗送点,因西涅点球击中立柱。最终,尤文图斯客场2-1战胜那不勒斯。此役过后,尤文图斯23胜3平积72分领跑意甲,那不勒斯17胜5平4负积56分排名次席。

开场第10分钟,尤文前场右侧角球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头球摆渡,桑德罗后点垫传至门前,埃姆雷-詹头球冲撞门将犯规。

1分钟后,那不勒斯左路传中,博努奇停球失误,杰林斯基禁区内左侧右脚兜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13分钟,全场球迷纪念阿斯托里。

第23分钟,第23分钟,尤文中场送出直塞球,C罗禁区前沿得球转身左脚射门,主裁判示意,C罗处于越位位置。

第25分钟,马尔库特回传门将力量过小,C罗抢在梅雷特出击之前抢断后被梅雷特铲倒在地,主裁判向梅雷特直接出示红牌,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首开纪录,那不勒斯0-1尤文图斯。

第29分钟,那不勒斯中场长传,杰林斯基禁区前沿左脚推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33分钟,因西涅前场左路与队友撞墙式配合后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35分钟,那不勒斯后场长传过顶,杰林斯基禁区内右侧得球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37分钟,因西涅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39分钟,尤文图斯前场右侧战术角球,贝尔纳代斯基左脚传中,埃姆雷-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希萨伊身上折射入网,那不勒斯0-2尤文图斯。

上半场,尤文图斯客场2-0领先那不勒斯。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兰前场送出直塞球,皮亚尼奇故意手球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第61分钟,因西涅前场左路右脚弧线球传中,卡列洪后点抢点射门扳回一球,那不勒斯1-2尤文图斯。

第65分钟,阿兰大禁区外接队友横传右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68分钟,杰林斯基禁区内左侧断球小角度抽射,皮球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70分钟,杰林斯基前场左路得球闪开空档左脚抽射,皮球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72分钟,法比安大禁区外左脚远

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83分钟,桑德罗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在经过观看VAR视频回放后判给那不勒斯一粒点球,因西涅操刀右脚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错失扳平良机。

第89分钟,阿兰与本坦库尔发生口角,双方险些酿造大规模冲突。

最终,尤文图斯客场2-1战胜那不勒斯。

球员评分:

埃姆雷-詹头球破门获得全场最高的8.1分,那不勒斯方面,因西涅助攻后失点获得全队最高的8.0分。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占据优势,全场控球率63.5%,尤文图斯控球率36.5%,那不勒斯全场21次射门5脚射正获得3次绝佳进球机会取得1粒进球,尤文图斯全场6次射门3脚射正获得1次绝佳进球机会取得2粒进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