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内维尔:利物浦如果想拿英超冠军 最好就在欧冠中输拜仁

在0-0被埃弗顿逼平之后,原本领先的利物浦反而跌落到曼城后面,仅排名第二位。利物浦已经29年没有拿过顶级联赛冠军了,对此曼联名宿著名嘴炮内维尔表示:如果利物浦想拿下英超冠军,最好他们在欧冠中输给拜仁,全力打联赛。

在去年12月30日的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是54分,曼城是44分,红军领先蓝月亮10分。在3月4日的英超积分榜上,曼城71分,利物浦70分,也就是说,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被曼城逆转了11分之多。

尤其是最近这3轮英超,利物浦先后被死敌曼联和埃弗顿0-0逼平,确实是让球队士气受挫不少。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这三叉戟,在比赛中的状态也比上半赛季逊色了不少。

442网站报道,曼联名宿著名嘴炮内维尔这时候为死敌送上良策:如果他们尽快被淘汰出欧冠,他们本赛季将有更好的机会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利物浦可以从欧冠这一阶段的被淘汰中获益,这样,球队就可以保持他们对于冠军的渴望,尤其是目前曼城还领先他们1分的情况下。”

“我一直认为,如果利物浦能在本赛季赢得联赛冠军,那么他们就需要一份完整的比赛名单。我如果是输掉对阵拜仁的比赛,这或许会听起来很疯狂。但是,你永远不会为了输掉一场比赛而比赛。不过你冷静考虑下,如果在欧冠中抽身出来,这会让利物浦的每个球员都恢复元气,这对利物浦是很有利的。看看后面的赛程,曼城还有足总杯的比赛,如果他们能够继续走下去的话,利物浦可以利用赛程,领先曼城5-6分,这越到联赛后期,这样的积分差距越难追。”

内维尔最后强调,目前英超的冠军争夺战,曼城和利物浦的机会,都是各百分之五十。英超双红会中,球迷们对于内维尔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当年费迪南德绝杀利物浦时,内维尔没有跑去和队友庆祝,反而是冲向了利物浦球迷看台疯狂怒吼庆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