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利物浦日报:利物浦最强杀手将复出,法国高中锋或夏窗加盟

​ ​1.客平埃弗顿对于利物浦来说并不算最坏的结果,因为联赛还有9轮,落后曼城一分对于争冠的影响并不大,同时也将压力给到曼城,不过利物浦需要注意的是,球队的防线因为范迪克的加盟变得近乎完美,但是经历了大半个赛季之后,利物浦似乎越来越依赖防线,而中前场频频失误让防线承受的压力更大,圣诞赛程前后防线大面积受伤就是因为克洛普放弃高位逼抢带来的后果。所以,利物浦或许应该在面对一些豪门俱乐部时重拾高压逼抢,以攻代守,冲刺冠军。

​ ​2.利物浦中场大将张伯伦只要在与埃弗顿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及格,他就可以回到利物浦一线队,预计张伯伦在下一场联赛就有可能复出,从张伯伦受伤至今已经10个月,克洛普希望他能彻底康复之后再回到赛场上,毕竟张伯伦为利物浦带来的变化是其他人无法做到的,在球队争冠的关键时期,张伯伦的回归将会带来积极影响,他也完全有可能帮助球队成功夺冠。

​ ​3.最近的7场比赛利物浦只获得2胜5平,而取得连胜的曼城再度反超,利物浦主力左后卫安德鲁-罗伯逊认为,被曼城反超并不是一件坏事,球队成为追赶着反而会将压力给到曼城,下轮英超联赛曼城将会在客场对阵同城对手曼联,这也是曼城最容易输球的一场比赛,利物浦可能会在这场比赛过后成功登顶,但是争冠无望的曼联也不排除帮曼城争冠,所以利物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容有失,每一场比赛的丢分都有可能影响到最终争冠。

​ ​4.2018年夏天,利物浦曾试图引进里昂前腰费基尔,但是费基尔在利物浦的体检不通过,最终利物浦叫停了这笔交易,然而本赛季费基尔在里昂的表现非常好,体检不通过的消息似乎并不成立,费基尔本赛季共为里昂出场次,交出12球7助攻的成绩,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和助攻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利物浦应该会继续在今年夏天求购费基尔增强板凳深度,希望到时不会再发生意外状况。

​ ​5.近期,法国高中锋塞巴斯蒂安-阿莱成为利物浦在今年夏窗引援的头号目标,在克洛普执教利物浦的3年多时间里,球队的进攻套路大多是短传渗透,而锋线的身体素质和身高劣势也成为球队破大巴的一大难题,引进一名高中锋是须的,而身体强壮,射术出色的阿莱毫无疑问是目前转会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天才高中锋,年仅24岁的他本赛季在德甲赛场为法兰克福出场24次,打进12球,送出9个助攻,利物浦引进这名新鹰王将会让球队的打法更加完善,下赛季争冠的可能也会更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