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场比赛四平局,利物浦失榜首位置,赛后克洛普愤怒回应媒体

北京时间3月4号零点,英超第29轮比赛,默西赛德郡德比——埃弗顿VS利物浦。正如太妃糖赛前所言,他们成功的狙击了利物浦的冠军之路。

埃弗顿将利物浦逼平,让红军从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跌落,这也是利物浦自12月份以来第一次失去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利物浦与埃弗顿的平局,是红军在最近的六场英超比赛的第四个平局。

克洛普在赛后得到新闻发布会上被媒体问到,他们是否可以更具攻击性,也许可以换上另一名前锋,在与曼城的联赛冠军争夺战中以此获得关键的三分(或暗指萨利赫的失利)。

对此,克洛普愤怒的回应了这个稍显无礼的问题。他说:“我对你的问题非常失望,我们不是在玩游戏机。”

“你认为我们今天冒的险还不够吗?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问题,因为这意味着它是如此简单——我只用说‘来吧,孩子们,我们承担更多的风险,我们为之努力’。你能想象吗?有没有我们没想赢过的平局?”

他接着说道:“一个额外的进攻者只是为了发疯?你认为这就像PlayStation,带来额外的攻击和变化?不是这样的。足球不是这样运作的。我们也并非是失去了冒险的勇气。”

他最后说道:“下周我们将对阵伯恩利,如果我们只打进攻,他们会在反击中杀死我们。我们承担风险,但不能承担超过100%的风险。这不是疯狂的问题,与此无关。”

尽管利物浦在一月份的七分优势被曼城反超,但还有九场比赛。克洛普依旧对夺冠充满了乐观,他们仍然在战斗。

“这真的是个好消息,”他说。“更好的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很稳定。”

他最后说道:“男孩子们总是很努力,虽然并不总是完美无缺,但他们做到了自己该做的。”

(主打英超讯息,期待你的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