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蒂亚:尤文能翻盘马竞,进决赛我就去现场助威

3 月 5 日消息,冬季转会期从尤文转会卡塔尔阿尔杜海勒俱乐部的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表示,阿莱格里是出色的教练,但不知道他是否是尤文要赢得欧冠的正确选择。

去年夏天,博努奇从米兰回归尤文,贝纳蒂亚因此失去了主力位置,冬季转会期他选择离开,加盟卡塔尔联赛。

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贝纳蒂亚说:" 去年 12 月去迪拜度假时,我决定离开。那个假期我很不开心,几乎没有与家人说话。赛季前半段我几乎没有踢比赛,我想在一个让我感觉很好的球队踢球。"

" 博努奇刚回来的时候,阿莱格里告诉我,他依然会信任我,但很快事情发生了变化。不过我对此并不生气。"

谈到欧冠比赛,贝纳蒂亚说:" 阿莱格里这几年在意甲和欧冠中表现出色,他是一位非常了解足球的教练,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否是尤文要赢得欧冠的正确人选。"

" 我依然是尤文图斯球迷,我认为球队在第二回合有机会翻盘马竞,如果我的前队友们打进决赛,我会到现场为他们助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