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选手承包国内马拉松冠军,这场比赛奇葩了,摄影车夺冠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19年3月3日的上午,海口马拉松鸣枪开跑。就在第一名黑人选手即将到达终点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一辆摩托车成功抢镜,提前一步撞了冠军的线。

图一:2019海口马拉松

赛程接近终点时,一直在选手前方拍摄的直播开路车没有及时刹住车,最后导致自己冲过了终点线,比冠军候选的黑人选手先一步到达了终点。网友们认为此次挡道的是交警的引导车,便有交警喜提“海口马拉松冠军”这一说。随后海南警方在微博上也做出了回应,声称那是赛事组的摄影车。

图二:海口马拉松

但是,这次海口马拉松却在黑人即将夺冠的时候闹出了一场乌龙,黑人心里苦,但是黑人不说。还有这操作?一个漫不经心,这应该怪谁呢?

图三:马拉松比赛

近几年,国内掀起马拉松热,各地纷纷举办马拉松赛事提升城市形象。这种一窝蜂马拉松遭到网友吐槽。邀请国外尤其非洲选手参赛已成惯例。此次摄影车夺冠尚是首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