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西塞德德比不胜利物浦拱手让出第一位置,联赛争4进入白热阶段

英超联赛已经进入最后十轮的争夺,不同位次的球队为了各自不同的目标,将会在最后十轮的联赛中展开最后的厮杀,争冠区的曼城利物浦,争四区的托特拉姆热刺,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欧战争夺区的狼队,埃弗顿,莱斯特城,沃特福德等队,当然还有保级区的超级大混战,除开基本锁定降级名额的哈德斯菲尔德和保级已经渺茫的富勒姆之外,圣徒南安普顿,卡迪夫城两队是目前最危险也是最有可能被挤到降级区的球队,联赛的最后十轮已经拉开大幕,本赛季最关键,最精彩的决战时刻终于到来。

联赛第二十九轮战罢,对于不同的球队来说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曼城在面对伯恩矛斯的比赛中折损大将德布劳内,不过好消息是他的问题应该不大,曼城也在客场1比0击败对手,收获联赛五连胜,而由于本轮的默西塞德德比中利物浦和埃弗顿战成了0比0平,这让利物浦完全耗尽了上半程积累的优势,二十九轮战罢,利物浦获得了70个积分,被曼城队反超一分,来到第二的利物浦失去的争冠的优势,最后九轮联赛利物浦还要面对热刺和切尔西两队,不知道红军能否在最后时刻重新完成大逆转,获得英超联赛时代的首座冠军奖杯。

曼城最后九轮的对手中也有曼联和热刺这样的强大对手,瓜迪奥拉显然为曼城带来了巨大的提升,曼城如今也有极大的机会完成卫冕冠军的伟大历程,最后的冠军争夺将会是极其精彩的。而本轮联赛打完后,最复杂的却是联赛的争四格局,本轮比赛的北伦敦德比中阿森纳和热刺打成1比1平,这个结果是两支球队都不愿看到的,而这个结果则是曼联和切尔西两支球队最愿意看到的,本轮联赛曼联3比2绝杀南安普顿,以一分的优势挤掉阿森纳队杀进前四。

穆里尼奥口中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在被索尔斯克亚化为现实,切尔西依靠伊瓜因和萨里的两个进球客场2比1击败富勒姆队,获胜后他们已经有了56个积分,少赛一场的他们如果可以拿下和布莱顿的补赛的话,他们就可以杀进前四,这样从第三的热刺到第六的切尔西不过只有4个积分的差距,这也让争四大战成为了本赛季联赛最有看点,最让人捉摸不透的混战。

英超联赛前六小联赛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除此之外,除开六大豪门之外的欧冠争夺战之外,第七名依然是众多球队的目标,狼队和沃特福德以43个积分排在7,8两位,他们两队最有机会获得联赛第七,而这也基本上意味着球队获得欧联杯的资格,获得欧战资格对于英超联赛的非BIG6球队来说,绝对是非常成功的,狼队和沃特福德可谓是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狼队作为升班马,完全没有一点为保级而战的压力,联赛还有十轮就获得了被誉为保级线的四十个积分,而大黄蜂沃特福德本赛季同样发挥不错,联赛一直处于上半区,征战欧战的机会越来越大。英超联赛从来不是一家独大,这种群雄混战的大场面才是英超联赛应该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