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多特蒙德VS热刺 大黄蜂上演绝地求生

赛事:多特蒙德VS热刺

时间:2019-3-6-04:00

直播: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04:00,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即将打响,由大黄蜂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

就国内联赛的位置而言,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本赛季的多特蒙德整体实力比上赛季有过而无不及,加上德甲多年来的霸主拜仁有所老化,目前暂时排在德甲榜首。多特蒙德在这7场比赛中打进9球丢13球,状态大不如前。其中欧冠16强首回合,球队作客0-3不敌热刺,想要翻盘今战必须净胜对手4球或以上。多特唯一一场胜仗就是上个主场3-2击败勒沃库森,小将桑乔贡献一传一射成为全场最佳。

热刺最近陷入低谷,自欧冠主场3-0大胜多特蒙德之后的两场联赛全部落败,分别不敌伯恩利和切尔西。虽然哈里凯恩及时复出,无奈猪队友太多,状态始终未能恢复到最佳。热刺最近三轮英超不胜,虽然还是排名第三位,但已经落后榜首10分,联赛争冠非常渺茫。热刺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双杀多特蒙德,但考虑到白百合近4场客战均输球,此番想要复制历史难度很大。

多特蒙德位居德甲榜首,本赛季大黄蜂表现出色,不过近期球队状态起伏较大,冬歇期后多特蒙德进攻端受阻,多线作战导致球队有些吃不消,各条战线都掉链子,后防在近期也是频繁出错,堪称是五大联赛最悲催的头名球队。反观热刺基本上维持了上赛季的阵容,进攻端有强劲的对抗里,在英超和欧冠两线作战的背景下,球队整体表现出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