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激战白热化!拜仁多特争冠4队抢老四,保级球队生死厮杀

德甲第24轮联赛战罢,最精彩刺激的毫无疑问是拜仁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多特,这让联赛的争冠大战愈发好看了,而联赛争四也随着门兴的失利(输给拜仁),本轮过后也是十分激烈,4队争1个名额的景象十分刺激,别忘了保级大战里,沙尔克的6轮不胜,强行将自己往降级区里仍,也是不能不看的惨案,可以说,德甲还有10轮联赛,名次争夺进入白热化。

争冠大战:拜仁大战多特

本轮联赛,多特爆冷输给了奥格斯堡,这个结果真的是让人想不到的结果,大黄蜂近5场联赛仅仅赢了一场,球队抛物线坠落,积分榜头名位置岌岌可危,多特就跟英超的利物浦一样,完全是自己玩死了自己!

拜仁也跟曼城一样,一路直追,没有给多特任何喘息的机会,本轮联赛拜仁5:1大胜老四门兴,这个比赛结果也是让拜仁追平了多特,同时也搅乱了联赛的争四大战,这真的是一举撬动了德甲联赛!

争四大战:4队争1个名额

目前联赛的争四大战相当好看,老三莱比锡45分,老四门兴43分,随后就是40分的法兰克福、39分的勒沃库森跟沃尔夫斯堡,后面4只球队将是争四死敌了,4分差距在剩下的10轮联赛里,鹿死谁手让人期待!

法兰克福跟勒沃库森都是在双线作战的队伍,也成为两支球队争四最大的麻烦,法兰克福是本赛季德甲赛场的大黑马,他们在欧联杯表现真的是抢眼,能否在下赛季进入欧冠赛场让人期待!

保级大战:沙尔克强行加戏

目前的德甲保级大战里,斯图加特、汉诺威、纽伦堡三支球队是稳居在末三的位置,基本没有人可以撼动,尤其是汉诺威和纽伦堡,基本无法改写降级命运了,其实斯图加特也没啥希望了,但关键是有球队不想他们太孤单了,那就是沙尔克!

双线作战的沙尔克目前是一波联赛6轮不胜,直接将领先优势缩小到了4分,这是两轮联赛就能抹平的积分差距,可以说沙尔克如果还不能扭转颓势,那么还剩下10轮,那就好好跟斯图加特进行保级大战吧!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