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逆转!比斯利迷失,威姆斯打出闪耀一战,广东季后赛真需要他

北京时间2019年3月5日,广东114-108艰难战胜广厦,这场季后赛级别比赛,也正如球迷们期待发展,双方厮至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浙江广厦在李江龙和孙铭徽,福特森状态不佳情况下,依旧能在主场与积分榜领头羊广东队拼到最后一刻,这与小将赵岩昊发挥密切相关,轰下新赛季纪录29分成为球队奇兵,但是广东徐杰今晚表现也是同样出色,首节比赛即轰下16分,两人分别在不同时间段里面成为各自球队闪光点。

但是坐拥一众国手和两位顶级外援广东队,不管是在球队再近战绩与纸面实力上,与广厦相比,依旧存在不少差距,虽然今晚比斯利状态不佳,在进攻端出现多次失误和非技术性调整,让广东队进攻节奏一度处于停滞状态,但是他的迷失并没有让球队处于孤立无援状态,另外一位外援威姆斯状态足以证明,这并非是一个人球队。

威姆斯从上一场开始就被杜峰指导有意安排到组织球队进攻的角色,凭借他出色个人能力去帮助其他队友参与到进攻当中,两场比赛合计贡献20次助攻也是很好填补德莱尼离开之后影响,或许很多球迷觉得威姆斯会慢慢淡出广东队为马尚腾出位置,不过今晚他又打出闪耀一战,在球队第四节被广厦队反超比分时候,用一记3分球和2+1成功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成为球队获胜主要功臣之一。

事实上,威姆斯不管是面对辽宁,广厦,新疆这种级别强队,他无解中距离投篮和快速反击,都是广东队进攻端最为稳定得分手,198CM身高下,还拥有出色运球技术,不管是出任2号位,还是3号位,比他高没他快,比他快没他壮,在CBA联赛当中,不管是对位是谁,都是错位单打,毫无疑问广东队在联赛尾声时间,真不能换他。

常规赛已经剩下最后的3轮,虽然名义上存在不少调整时间,但是威姆斯已经通过整个2018-2019赛季的比赛,与球队产生良好化学反应,不是说马尚和比斯利个人能力不行,而是说在适应CBA联赛上,从来不是纸面实力=赛场发挥,威姆斯在赛场上用实际行动证明广东队季后赛真需要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