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记三分+压哨抛投!广东1米83菜鸟单节16分,杜锋力压师傅李春江

北京时间3月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客场挑战广厦。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广东身高只有1米83的菜鸟后卫徐杰爆发了。

这场比赛,比斯利继续首发出场,赵睿因伤休战,胡明轩顶替他首发出场。然而,胡明轩一上来防守福特森相当吃力,打了不到2分钟,杜锋就用徐杰换下了胡明轩。

杜锋的大胆用人收到了回报。先是成功的防守,福特森的突破上篮,徐杰成功制造了进攻犯规,让广厦后卫吃瘪。徐杰将自己速度、灵活的特点,完全展现了出来。

在进攻端,徐杰成了广东外线的超强火力。埋伏在左侧底角,徐杰接球出手三分稳稳命中,广东完成了一波9比2。广厦追到了8比12,又是徐杰站出来。比斯利三分不中,1米83的徐杰抢到了前场篮板,随后,接周鹏的转移球,右侧底角接球出手三分,依然稳稳命中。

还剩6分钟,徐杰底角三分再中。值得一提的是,距离他上一个三分球,只过去了30秒。在广厦追到21比22的时候,徐杰第四个三分来了,左侧外线,他无人防守,轻松跳投命中。

很显然,广厦并没有对徐杰有太多的准备,忽视了这一点。第一节最后时刻,徐杰又突破高抛出手压哨命中,整个第一节他8中6,三分5中4,砍下16分1篮板1抢断,打了广厦一个措手不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