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输球季后赛无望?洛杉矶撤掉詹姆斯巨幅海报,已经对球队失望

随着湖人在昨天的比赛当中输给联盟倒数球队菲尼克斯太阳,球队距离季后赛似乎也变得更加遥远,尽管球队仍然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但湖人在最近几场比赛当中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确实不太强,尤其在昨天输给了太阳,更是让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失望。

詹姆斯的个人数据仍然出色,但这并无法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湖人的防守仍然是球队的一大软肋。和湖人同属于洛杉矶的快船队,如今已经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比赛中占据了主动,尤其在昨天战胜国王的比赛后,快船在冲击季后赛的路上也更进一步。

在湖人不断输球的过程中,球场在也出现了一些惹人争议的情况,位于洛杉矶的詹姆斯的巨幅海报被撤下。由于球队的成绩越来越差,大家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因此詹姆斯的海报被撤下。

本赛季,湖人已经打了六十多场比赛,在这些比赛当中,湖人胜率并没有超过50%,尽管在这期间,詹姆斯曾经因伤错过了多场比赛,但在詹姆斯回到球队当中后,球队的情况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变,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如今球员们很难集中注意力在球场上。

曾经因伤错过了多场比赛,但在詹姆斯回到球队当中后,球队的情况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变,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如今球员们很难集中注意力在球场上。

随着关于安东尼戴维斯赛季结束交易的新闻愈演愈烈,湖人管理层也表示球队所有球员都可以成为交易筹码,并没有非卖品,这也让很多球队的比赛欲望有所下降。

从战术层面来说,尽管湖人有很多能够控球的球员,包括隆多,詹姆斯都能够在球场上指挥大局,但总的来说,湖人队在比赛当中还是很难拉开空间,无论是英格拉姆还是库兹马都没有特别稳定的三分球命中率,球队在外线确实缺少稳定的得分点。

除此之外,湖人的防守仍然是一个大问题,球队在比赛当中,经常因为最后时刻的防守失误丢掉了比赛。已经很久没有进入季后赛的湖人队本以为在詹姆斯来到球队后能够重新来到季后赛舞台,但本赛季留给湖人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尽管他们仍然有机会,但难度却是相当大的,作为球队领袖,本赛季詹姆斯的表现仍然是非常稳定的,但从刚刚加盟球队詹姆斯就表示要在湖人承担一个新的角色,胜利并不是最主要的。

不过本赛季詹姆斯确实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他很有可能面临无缘季后赛的窘境,可能很多球迷无法想象没有詹姆斯的季后赛会是什么样子。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还有机会,尽管难度非常大,但有詹姆斯在,他们仍然有希望。

不过从詹姆斯的巨幅海报被撤掉就能够看出洛杉矶对于自己的球队缺少信心,他们对于湖人队的季后赛之旅可能并没有太大的希望了。不得不说,连续输给灰熊和太阳这样的鱼腩球队,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不过有詹姆斯在一切都还来得及,我们也希望湖人能够尽快找回状态,冲击季后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