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辽宁杀手!00后神射投进6个三分,绝命三分让辽篮绝望!

北京时间3月5日,CBA常规赛第43轮正式开打,其中吉林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0-113战胜了辽宁男篮,终于弥补了上次三加时憾负对手的遗憾。此役,19岁小将姜伟泽再次上演了精彩的表现,命中了6个三分球,砍下18分,今天姜伟泽屡屡能够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扑灭了辽宁队逆转的希望。

吉林和辽宁上一次交手通过三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那场比赛小将姜伟泽的表现就非常亮眼,他在比赛中命中了两个非常关键的三分球,连续把辽宁拖进加时赛。虽然那场比赛最终吉林主场告负,但是姜伟泽却一战成名,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场比赛他砍下了21分11篮板,最终让强如辽篮也不过仅赢了三分,“辽宁克星”由此得名。

今天的比赛姜伟泽一出场就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了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领先达20分,上半场比赛吉林打得顺风顺水,在琼斯的优异发挥下,大比分领先辽宁。不过比赛进入到第三节,辽宁开始追分,这时姜伟泽起到了关键先生的作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分钟,辽宁队连续进攻,哈德森三分球出手不中,回来姜伟泽三分球果断出手命中,这一来一回就是6分,吉林继续领先对手16分。

第四节比赛辽宁队不甘放弃,试图继续追分,姜伟泽外线持球三分线外一步出手投篮打板命中,再次稳住优势。最后3分钟,辽宁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了9分,关键时刻,又是姜伟泽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分差重新回到12分,辽宁队已经翻盘无望。今天姜伟泽投中了6个三分球,砍下18分,每当辽宁要起势的时候,他总能用三分球帮助球队稳定住局势,而这次吉林没有让胜利旁落,击败强敌辽宁队,赢下了一场关键之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