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6分刷新生涯记录!广东19岁小将闪耀球场!这逆天三分拦不住

昨晚CBA联赛常规赛总第43轮如期举行,上赛季的总亚军,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的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八冠王广东宏远,此役广东方面仍然使用威姆斯+比斯利的双外援阵容,双方鏖战48分钟,最终广东114-108险胜广厦,这场比赛两队外援都展示出自己高水平的竞技能力,但是国产球员同样不甘示弱各显神通,其中广东00后小将徐杰更是表现出色。

这场比赛徐杰虽然是替补出战,但是杜锋知道对他颇为器重,比赛才打没两分钟,就让他替补两次犯规的胡明轩出场,徐杰首节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进攻端他迅速找到投篮感觉,三分线外接到队友分球手起刀落,单节8投6中,共计飚中4记三分,轰下16分1篮板1抢断,打破了生涯得分记录。

而且他不仅外线发炮频频得手,他还在内线完成出色攻坚任务,两次凭借如同丝绸般顺滑的手感,投进了高难度的单手抛投,只是非常可惜的是,后面三节战况逐渐激烈,随着体能的下降,打了足足33分钟54秒的徐杰并没有得到多少出手机会,全场比赛11次出手命中6球,所以他的数据最终也停留在16分2篮板2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本场比赛由于广厦外援是福特森,所以徐杰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盯防脏辫哥,但是他今天对位福特森暴露出许多问题,他在阵地战中由于身材的限制很容易遭到针对,福特森多次利用自己的强壮的身体挤开徐杰完成单打,诚然徐杰的脚步移动并不逊色,但是他在力量对抗上存在不小的劣势,一分为二来看,徐杰的篮球基本功没有任何问题,定点投篮、无球跑位都极具特色,但是身高的缺陷和对抗性的不足还是限制了他的进步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