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美老板娘,穿着风格大胆成焦点,朱芳雨为其打工!

CBA最美老板娘,穿着风格大胆成焦点,朱芳雨为其打工!

现如今我国整体进行着体制改革,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都出现了大变革时代,适者生存的丛林法则,上演的愈演愈烈,自然在篮球领域中,这样的状况也是常态,毕竟我国的篮球事业也是要发展变化的,也是要进步的,所以说篮协对整个篮球领域存在的不好的习惯,逐渐在变革中予以改正,这样一来,篮球领域的大环境将变得十分明朗。

众所周知,自从CBA被划归成公司制之后,各个省区也在各自的特点基础上,形成了由国有或者个人掌控的篮球俱乐部,这样一来,高薪聘请有能力的篮球运动员和教练员也成为了篮球领域中一大特色,甚至有些球队花众筹签约外籍球员,从而为球队达到争夺总冠军的目的。这样的现象在CBA比比皆是。

说起CBA中的各支球队,相信大家对广东宏远队并不陌生,因为这里不仅仅有退役之后在宏远出任总经理的朱芳雨、而且还有一位CBA最美美女级别的老板娘,正是因为她的存在,让很多球迷对广东宏远的支持率只增不减,由此可以看得出,这位最美CBA老板娘的个人魅力是有多大了吧?

说起这位美女老板娘,相信大家在熟悉不过了,她就是吴迪,因为喜爱篮球,多次出现在广东宏远的比赛现场中,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成为赛场上另一道风景线,其实这还不算什么,最主要的是,这位美女老板娘平时的穿衣风格性感暴露,性格十分的张扬,甚至把腿部的纹身露出在外,难怪曾经有球迷调侃道,这样的情况场上的球员都不能专心打球了。

其实对于吴迪来讲,球队的发展是至关重要,所以他也是不惜花重金聘请曾经的国手朱芳雨来球队担任总经理一职,而且朱芳雨为了表达自己的忠心,以及感谢吴迪对自己的厚爱,于是朱芳雨放出豪言,如果不夺冠,自己将辞职,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到底会是怎样?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