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作出重大决定!16年以来首次作出选择,并非直接选择轮休

在之前湖人输给快船队之后,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也低至了1%,并且参照他们近期的表现来看,湖人已经算是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了。这也就意味着,詹姆斯之前所保持的纪录也都将被中断,毕竟之前的他已经连续8个赛季进入总决赛了,但本赛季的他却沦落到无法进入季后赛的地步,这也让球迷非常的失望。

不过近期詹姆斯就透露了他的未来规划,他在采访中表示:未来会跟主教练沃顿商量他的出场时间,随后在作出适当减少出场时间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詹姆斯仅16个赛季以来第一次作出这样的决定。之前在东部的他总是能够带领球队拿到非常高的位置,上个赛季的骑士更是在他单核的率领下进入到了总决赛之中。

在之前与勇士的圣诞大战中,詹姆斯就遭遇了伤病。尽管现在距离那时候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詹姆斯的身体并没有百分百康复,因此未来的他们减少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不仅能够让詹皇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还能够让球队其他的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当然詹姆斯作出这样的决定也并不让人意外,因为湖人的最终目标是在下个赛季,在进过今年夏天的补强之后,他们完全能够成为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所以他们自然也不会让詹姆斯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球队的摆烂之中。因为这样不仅会让詹姆斯的未来受到影响,还无法得到相应的好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