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外援让勒夫与拜仁心生芥蒂,官宣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退

智道3月6日 随着德国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加上欧国联上又被荷兰和法国踢成降级,德国足协正式开启球队新老交替的任务,勒夫已通知德国三位国家队主力功勋球员“被退役”,他们将不在德国队的未来规划之内。

来自《图片报》的消息:勒夫在昨天通知了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大将,德国未来的国家队将不会再征召他们,德国足协非常感谢他们的贡献。

这则新闻如同晴天霹雳一样风卷世界足坛,比武磊的进球和皇马9年来首次成为欧冠十六郎还要火爆。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在没有任何征兆和违纪的情况下,被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官宣的形式“被退役”。

德国队和勒夫决定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大将的原因如下

虽然穆勒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状态不佳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已经代表德国在世界杯上攻入10球,是现役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穆勒才29岁,到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也才33岁,如今的世界足坛33岁的球员是战斗力非常不错的存在。德国队和勒夫放弃穆勒的原因就是他的状态,二娃如今被勒夫强按在边路,让他失去了特色,穆勒的最佳位置就影子前锋,状态和位置不合适废掉了德国一代天才,如果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能走得远一点,穆勒是能打破前辈克洛泽的16个世界杯进球纪录的。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情况比较相似,随着年纪的增长如今的状态有下降的趋势,两人同为1988年出生的球员,勒夫同时放弃他们就是德国队一个全速引入更新换代的强烈信号,是增强德国后防球员回追速度及年轻化的一个标志。德国足协想进最大的程度降低拜仁在国家队的的势力,这也是一个给德国国脚努力走出去的信号,以往德国足坛只要有人崛起,下一步就是拜仁,这种模式并不利于德国足球发展,因为目前的德甲还是一家独大的局面,即使拜仁“病了”,多特蒙德也没能甩开差距,本赛季的德甲冠军极大可能还会被拜仁所获得。德国足协是在引导德国足球的年轻人才,或许如萨内一样走出去,才能迎来新生,法国队就是最佳例子,因为法甲也是巴黎一家独大的局面,这不利于年轻球员在国内成长。

这里要说一个勒夫和拜仁的典故,2018世界杯前夕勒夫没有征召瓦格纳(现加盟天津泰达),球员非常有个性的宣布永远退出德国国家队,之后他又转投拜仁,一位德国边缘国脚如此做,这让勒夫觉得非常没有面子,就此有点记恨拜仁。如今球队低价把瓦格纳卖给天津泰达也有与勒夫和解之意,这些都侧面说明了勒夫的德国国家队和拜仁已经心存矛盾,同时说服勒夫并不是什么大度的人,如此下去德国国家队未来未必就能引来新生。

一代新人送旧人,以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为首就此退出勒夫的德国国家队,像萨内这样的新生代会真正的迎来新生,萨内如今在边路的实力完爆踢边锋的穆勒,他在瓜迪奥拉手下持续涨球,如今是英超最强的家边锋之一,他的突破能力和速度是德国中前场最好用的武器。

德国队从2018俄罗斯世界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没能在小组赛里出线,接着厄齐尔退出国家队,让队内的外籍球员心生芥蒂,然后在欧国联又从A级降入B级,德国足球迎来最低谷。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离开是信号,但球迷一致觉得克罗斯更应该离开,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