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蓝军球迷齐骂库娃:道德沦丧 自作孽不可活

北京时间3月6日,皇马在主场1-4惨败于阿贾克斯,被对手翻盘,从而无缘欧冠八强,且因此无缘欧冠四连霸的神话。赛后,首发门将库尔图瓦遭到皇马自家球迷的怒骂,有人让他滚回马竞,有人称他自作孽不可活。而除了皇马球迷,切尔西的球迷此时也是看热闹不怕事大,他们至今仍对这位比利时门将的叛逃耿耿于怀。在网络上,蓝军死忠一起骂库尔图瓦是忘恩负义的蛇。

今天的伯纳乌球场成了皇马人的伤心地,银河战舰竟然在主场被对手疯狂灌进了4个球。4个丢球中,库尔图瓦都有一定的责任。其中,皇马的第4个丢球主要就是由库尔图瓦的失误造成的。当时,阿贾克斯拿到前场任意球,库尔图瓦判断失误,认为对手会传中,所以站位靠前。没想到,阿贾克斯的舍内竟然直接射门了,皮球越过了库尔图瓦的头顶转入球网,这球让皇马彻底崩盘。赛后,whoscored给库尔图瓦打出了5.4分的超低分。

去年夏天,库尔图瓦顶着压力,毅然离开了极力挽留他的切尔西并转投皇马。当时,他说了这么一句话:“我要去皇马了,我去那里是为了跟随球队一起拿欧冠。”现在看来,这句话是多么的讽刺。26岁的库尔图瓦在皇马始终未能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且场外负面新闻不断。近期,他被爆出玩弄小三感情的丑闻,且公开嘲讽贝尔不合群。不难看出,库尔图瓦简直就是皇马队内的一颗炸弹,球迷无比怀念纳瓦斯。

切尔西球迷至今都无法原谅库尔图瓦。在看到库尔图瓦目前的糟糕境遇后,蓝军粉丝嘲讽道:“约翰-特里,库尔图瓦,哪个才是更好的门将?”、“库尔图瓦现在的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老天爷在惩罚他。”、“看到皇马和库尔图瓦一起受辱,我真是太高兴了。库尔图瓦离开切尔西,他以为自己能在皇马拿冠军。然后,皇马在一周内连续失去了三项赛事的冠军希望。对于这个叛徒,这样的结果真是太好了。”、“看到库尔图瓦如今这个样子,阿扎尔还敢去皇马吗?”

名宿加里-莱因克尔也戏谑库尔图瓦:“如果他的身高再高一点,说不定他就能挡出舍内的任意球了。”莱因克尔说这话是有典故的。去年的世界杯上,库尔图瓦曾嘲讽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太矮了:“他比我矮了10厘米。如果换成我,我就能挡出那个球。因为太矮了,他总是很忙碌。”加盟皇马以来,库尔图瓦共出场32次,只有9次零封,却丢了整整37个球,他把守的球门简直就像是不设防的公园。不知道库尔图瓦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否会后悔去年夏天的决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