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拜仁官方:对勒夫不再征召我们3名球员的时机和动机表示质疑

北京时间3月6日晚,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对德国队宣布不再征召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的时机的动机表示质疑,拜仁表示十分尊重和高度评价这三人对德国队和德国足球的杰出贡献!

拜仁官方声明全文:

对于勒夫未来不再考虑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决定,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从体育竞技角度不予评论,毕竟提名谁进国家队完全由主教练负责。

但是我们对于德国队宣布这一决定的时机和动机表示质疑,在和利物浦的欧冠关键战前一周,勒夫和比埃尔霍夫在事先没有告知我们的情况突然造访塞本纳并通知我们的三位球员这一消息,让我们倍感惊讶和愤怒!

对于三位总共代表德国队出战246场,尤其是帮助德国队赢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的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十分尊重和高度评价他们对于德国队和德国足球的杰出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