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配不上薪资?C罗遭到意媒无情指责,这次球迷也看不下去了

皇马被淘汰后很多球迷都发觉了C罗的重要性与关键性,在意甲,C罗也备受媒体的赞扬,但是近日C罗在尤文图斯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受到了媒体的重量级批评。

意大利最有影响力的报纸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 尤文图斯的C罗缺乏进攻创造力”,这是对C罗近期糟糕表现的不满。在随后的报道中,该报直接指责C罗“从球场中消失”。

C罗为尤文图斯取得的第一个进球对于C罗来说有点晚了,但是C罗商业领域的影响力让球迷对于这种情况表示乐观,而且随后的进球也让尤文图斯球迷对C罗的怀疑彻底消失。随后C罗状态越来越好,进球越来越多,受到了意大利球迷和媒体的热烈追捧。

但最近几周,在C罗的年薪如此夸张的情况下,意大利媒体开始对C罗的表现感到不满,认为C罗的实力与他目前的薪资水平不匹配。尽管尤文图斯在周末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C罗的消失让所有人都感到疑惑,C罗在这场比赛做了些什么?在赛后的调查中,球迷也对C罗的表现感到严重的不满和愤怒。

C罗在对阵博洛尼亚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的表现微乎其微,而且他在这两场比赛中每场比赛只射门了2次,与他本赛季的平均6次射门相比,C罗的威胁随着赛季的进行越来越低,加上在欧冠的失利,球迷指责尤文图斯没必要花费如此高昂的价格来赢取已经统治的联赛比赛,因为在意甲层面,尤文图斯已经实现7连冠,是毫无疑问的意大利霸主。

然而,需要C罗发挥的欧冠联赛,C罗的表现同样糟糕,他在尤文图斯的七场比赛中只有一个进球,在国内的杯赛中也被亚特兰大击败,那场比赛C罗依旧毫无表现。

米兰体育报更是敞开说道:“在下一个星期,C罗真正的实力将会被世界看到。”“米兰体育报毫无疑问指的是尤文图斯对阵马竞的第二回合,假若C罗可以帮助尤文图斯晋级,那么毫无疑问C罗是尤文图斯的救世主;假若C罗在接下去的比赛毫无表现,迎接C罗的恐怕是一场惊涛骇浪般的批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