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最早3月敲定新主帅 齐达内瓜迪奥拉最受高层青睐

如果最终离开尤文,阿莱格里可能会休息一年

有意大利媒体宣称,如果阿莱格里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的帅位,他有可能会选择先休息一年。

由于志在赢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尤文图斯1/8决赛首回合客场0-2输给了马德里竞技,阿莱格里被认为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接近离开都灵安联球场。

斑马军团主场同马竞的次回合较量被认为会是决定性的,如果尤文能够翻盘,并且能够在欧冠中拿到理想的成绩,那么阿莱格里很可能会留任,但如果他们最终被淘汰出局,那么或许这位意大利教头的这段执教经历就会走到终点。

按照意大利《共和报》的说法,如果阿莱格里今年夏天最终离开尤文,那么在经历了一个可能让他感到身心俱疲的赛季之后,他或许会选择放松一年,尽管目前谈论这种可能性还为时过早,因为这一切将会取决于老妇人同马竞的次回合比赛。

让瓜迪奥拉成为尤文主帅是尤文高层的梦想

在欧冠首回合尤文图斯0-2负于马竞之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的帅位也处于风雨飘摇之中,据意媒的最新报道称,现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是尤文图斯选帅的头号选择。

据意大利媒体Sport Mediaset的说法,阿莱格里下赛季仍然执教尤文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则是尤文董事会最新考虑的目标。该报道还称,虽然尤文高层也意识到签下瓜迪奥拉来担当尤文主帅将极其困难,但他们仍相信情况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发生变化。

据意媒报道,瓜迪奥拉的哥哥同样也是他的经纪人今日出现在了都灵,意媒称这是尤文已经开始接触瓜迪奥拉的证据。

尤文图斯最早3月底敲定下赛季主教练人选

多家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尤文图斯与阿莱格里的合作关系本赛季走到尽头。

目前,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主要包括齐达内、孔蒂、德尚和瓜迪奥拉。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是帕拉蒂奇和内德维德倾向于孔蒂

SportMediaset消息是阿涅利最希望齐达内能够接任

还有消息称德尚也是候选人。

尤文图斯可能会在对阵马竞的比赛后与阿莱格里会面,决定双方是否继续合作,

而阿涅利已经授权给帕拉蒂奇和内德维德,要求他们研究下赛季主教练人选,

并希望在3月底敲定并与定下初步协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