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又一核心球员不认可杜兰特,KD好可怜,网友:难怪铁了心要走

要说勇士的当家球星,很多球迷肯定认为是库里,毕竟勇士这几年的风光库里功不可没。

但要说勇士队能力最强的人,非杜兰特莫属。库里和汤普森都有手感不好,频频打铁的时候,但很少见到杜兰特有手感不好的时候。

每当勇士队与对手比分陷入胶着的时候,总是杜兰特站出来给对手致命一击,帮助勇士队稳住军心,就是这样一名能力出众的球员,并没有得到勇士球员的认可。之前格林与杜兰特争吵时就曾说过:没有你我们照样是总冠军。

而近日,汤姆森也有这样的言论。

在输给魔术的比赛之后,汤普森接受采访,当被问到如何看待KD的缺席对比赛影响时,汤普森轻描淡写的表示:球队不会因为缺少了谁而不会打球了,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来赢得任何比赛。

汤普森的言外之意就是,杜兰特是否加盟勇士并不重要,没有杜兰特勇士依然是最好的球队。

看来勇士球员真没有人认可杜兰特的能力,难怪杜兰特本赛季过后,铁了心要离开勇士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