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就换下,火箭14+5奇兵坐凉板凳,剑指勇士,德帅野心

一个上赛季东决如今东部第五,一个与勇士西决缠斗七场如今西部第五,火箭和凯尔特人相遇谁能笑到最后?刚复出的戈登用8记三分告诉你,火箭的三分火力一旦打开根本无可阻挡,所以结果是火箭11分大胜。

这场比赛戈登三分球12投8中砍下32分,哈登也贡献了42分,算是常规操作不足为奇。双登俩拿了74分,效率还这么高,反观凯尔特人那边只有欧文过20分,其他人没有给予足够的支持,所以凯尔特人迎来一场溃败。

戈登的发挥还不能说是奇兵,毕竟他有这个实力,用王者归来形容更合适,难道那个三分弑人无形的戈登又回来了?

这场比赛戈登首发打了35分钟全队第三,看得出来德帅除了需要他的火力支持,也想让他找找状态。也因此上一场比赛的奇兵克拉遭弃用,这场比赛德帅只给他5分钟时间就被换下,最终只拿到了0分1篮板的数据,全场直接坐凉板凳席。

上一场打热火在没有戈登的情况下,克拉克化身火箭奇兵,他出场31分钟砍下14分5篮板1助攻1盖帽的数据,在关键时刻给予火箭一定的火力支持。

为什么上一场打的好好的,戈登刚一回来就直接弃用这位奇兵,难道火箭多几个人轮转不好吗?德帅之所以这么谨慎,是因为火箭这一套阵容千锤百炼,属于火箭最强阵容,这套阵容直接练好了可以对抗勇士,德帅不想冒着险弃用多人乱换。看得出来,常规赛还没结束德帅就开始剑指勇士提前练兵。

虽然上个赛季惜败勇士,这赛季火箭人员流失,而对手则集体五星豪强,但依然看到了德帅的野心不小,所以德帅你就承认吧,针对勇士练兵布阵,你的野心还没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