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拜仁和尤文都无法逾越的,身为“平民”的他们却做到了!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卫冕冠军皇马1:4惨败荷兰阿贾克斯,总比分3:5遭淘汰!止步16强是十多年来皇马最差战绩,欧冠卫冕也彻底宣告失败!

而淘汰欧洲霸主皇马的,是青年军阿贾克斯!他们刮起了“青春风暴”,送皇马告别本季欧冠。阿贾克斯所做的,是过去几个赛季马竞、拜仁和尤文图斯等欧陆豪门都未曾完成过的壮举。

德容带领阿贾克斯淘汰皇马悲壮数马竞

近些年马竞在欧洲赛场受尽了同城死敌皇马的“凌辱”。

2013-2014赛季,实力稍逊的马竞在决赛中领先到比赛结束,冠军几乎收入囊中。但最后时刻被“水爷”拉莫斯绝平,最终历经加时赛1:4惨败!据说,巴萨大将皮克在拉莫斯顶入绝杀球的时,愤而砸掉电视!

“水爷”拉莫斯在决赛中绝平马竞

2015-2016赛季,马竞再次在决赛PK皇马。这次马竞占据了优势,扳平比分的同时还获得了一粒点球!但老天爷再次给西蒙尼的球队开了玩笑,常规时间点球不进的马竞最终倒在了点球大战上,再次目送死敌登顶。此外,2013-2014赛季的1/4决赛,马竞也是被皇马淘汰出局。不甘是拜仁

欧洲超级强队简称“皇萨仁”。作为与皇马齐名的拜仁,近年来也是多次倒在皇马脚下。2013-2014赛季,拜仁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掀起了进攻风暴!但半决赛在伯纳乌全场占优的情况下,仍然输给了皇马。回到主场更是0:4惨败,瓜帅的招牌被砸了一次。

拜仁“小飞侠”和“刀疤侠”力抗皇马

2016-2017赛季1/4决赛,皇马再次以两回合6:3的比分淘汰了皇马功勋主帅安切洛蒂执掌的拜仁。2017-2018赛季半决赛,不甘的拜仁卷土重来,但又以总比分3:4吞下了失利。同样的对手,同样的结果。

连续几年惨遭皇马淘汰,拜仁巨星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气也在不断的衰退。据说,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队的拜仁系与皇马系还传出了不和的传闻。叹息的尤文

意甲老妇人尤文图斯也不例外。2016-2017赛季,皇马在决赛中4:1干净利落地踩着尤文登顶。2017-2018赛季1/4决赛,尤文在首回合主场0:3输球的情况下,次轮在伯纳乌发起绝地反击,连下三城几乎将比赛拖入加时!但补时阶段,尤文贝纳蒂亚被判在禁区内踢倒巴斯克斯,皇马获得绝杀点球!布冯因不满裁判吃到红牌!最终尤文惜败出局。

尤文队长布冯不满判罚被罚下

不过,与马竞和拜仁相比,尤文在2014-2015赛季淘汰过皇马。那也是过去五年皇马唯一一次没有夺冠的赛季。

连年登顶欧洲之巅的皇马,不负“豪门杀手”的称号,也是取得了“难有来者”的伟大成绩!但在新赛季淘汰皇马的阿贾克斯,也让人钦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