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CBA总冠军奖杯正向广东招手

广东队最近进行的很大的改变一下子引入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还留下威姆斯。比斯利大家都知道。得分超强厉害。投射技术也不错。得过2014-2016连接两届全明星赛MVP。15-16赛季CBA常规赛外籍球员MVP。效力过上海队。

山东队。马尚布鲁克斯。在江苏队效力过三个赛季,得分都是30+。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强援。这样的超强外援压阵。加上队中有易建联,周鹏赵睿任骏飞…等等,冲击第九冠的决心坚定已经路人皆知。加上杜峰。其经过国家蓝队主教练的指挥历练。可以说自身能力得到了不错的提升。加上两大强援的加盟。指挥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而决赛对手很可能是辽宁队。辽宁队哈德森。巴斯两外援得分也很强。加上郭艾伦。赵旭伟。韩德君…等人员配置。广东也有很大压力。但韩德君的健康问题。对辽宁队是一个损失。没了内线篮板的保护。在这篮板上广东可能会占优。郭士强对此应该也有对策。但韩德君的作用还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两队在总决赛见。那也将是场场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是广东再次夺回冠军。还是辽宁卫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