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地震!曝齐祖或重返伯纳乌,索拉里即将下课

自从国家德比接连0-3、0-1不敌巴萨,皇马国王杯出局、联赛彻底告别冠军之后,主教练索拉里的未来就已经被媒体讨论。虽然在此前一段时间,一直有消息表明皇马考虑在赛季末追求新任主教练,包括勒夫,阿莱格里和克洛普都是他们的目标,而前任穆里尼奥也被传或许会重返伯纳乌,但根据最新的消息,皇马的新帅人选或许是上赛季才辞职的齐达内。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在伯纳乌吃到了一周以来的主场第3场失利,屈辱被淘汰的同时,也彻底告别了所有的冠军,而赛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前往更衣室和球员们进行了会面,随后和索拉里进行了一场深刻的谈话。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在欧冠被淘汰后,弗洛伦蒂诺和往常一样,在比赛结束后前往更衣室和球员们进行了会面,他在更衣室对比赛失败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在和球员们见面后,弗洛伦蒂诺和索拉里进行了长时间深入的沟通。在晚上12点左右,弗洛伦蒂诺和索拉里就开始了交谈,在会的还有皇马的几位高层人员。索拉里离开后会议还在继续,一直持续到凌晨的1点15分。这似乎意味着,皇马已经作出了将索拉里解雇的决定。

而西班牙媒体《六台》的消息则表示,在皇马与巴拉多利德的西甲比赛之前,索拉里不再担任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齐达内接近重返伯纳乌再续辉煌。他曾在2016年1月开始执教皇家马德里,在他执教的三个赛季中,皇马创下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皇马也是自欧冠改制以来第一个达到此成就的俱乐部。

根据消息,弗洛伦蒂诺想让齐达内再次来皇马担任球队主教练,这一请求目前可能会遭到齐达内拒绝,但是不排除在6月份双方可能再次达成一致。假如齐达内再次上任,俱乐部将会给他所有的权力来重新打造新的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