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哈登时刻,助力火箭6连胜

3月6日,火箭队对战猛龙队的比赛已经结束,最终火箭107-95击败猛龙队。比赛一开始,哈登且退且防,随着保罗的控球,卡佩拉抢到了板,哈登左侧突破,低手上篮得分。随后小里弗斯左侧传球,哈登,再突,又进一球。慢慢火箭已经领先,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猛龙快要把比分追上的时候,哈登又是一经典的后撤步三分命中,最后23-19领先猛龙。

哈登对打林书豪

第二第三节,哈登就像沉睡中的雄狮,还频频犯规,已经第四次犯规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已经被猛龙71-69反超比分,但是,哈登这沉睡的雄狮还是没有清醒。已经直到第四节快结束的时候,虽然此时比分已经在保罗和戈登,还有格林的配合下成功扳回,但是看到阿奴诺比右翼底角飙中3分,哈登这是清醒过来了,马上又是一个后步三分给与还击,接着又是圈顶飙中3分,打得猛龙马上暂停。此外又是突破,罚球频频得分,最终哈登单节得19分,火箭成功击败猛龙。

哈登上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