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95后小将让人忘记郑智,球场情场双得意,空姐女友现场助威

2019赛季亚冠联赛正赛3月5号正式打响,率先出战的山东鲁能客场2比2战平庆南FC,随后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淘宝凭借着“保塔”组合的进球,2比0战胜了日本球队广岛三箭,其中中场球员何超迎来了自己的亚冠首秀,在首发出场的75分钟里,1995年出生的他表现堪称惊艳!

此役之前广州恒大阵容并不算完整,其中老队长郑智因伤无法参加比赛,作为前国足主帅里皮钦点的郑智接班人,司职后腰的郑智毫无意外的继续获得了首发机会,而24岁的何超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主教练选择他是正确的,回看他出场的75分钟,出色的完成了在中场的拦截和串联工作,进攻时看到他大胆压上,防守时又能在禁区中看到他的解围,全场比赛除了一次传球直接出了边线外几乎没有失误,他的出色发挥一时间让球迷忘记了郑智。

积极拼抢的何超在第73分钟受伤倒下,经过队医短暂的治疗之后带伤继续坚持比赛,给场下换人一定的准备时间,而他在场上的最后一分钟依然能带伤做出关键的抢断,而替换他出场张修维表现则有些差强人意。何超下场时也得到了天河球迷热烈的掌声。何超今天的出色表现还有一点不可忽视的,那便是他的空姐女友今天来到了现场为他加油。

何超的女友目前就读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1997年出生的她长相甜美,身材火辣。她和何超的恋情在去年由何超对外公布,在她的微博上经常能看到两人一起出游的动态,从他们的合影中也可以看出两人的郎才女貌,作为何超女友,她经常看何超的比赛,但亲自到现场的机会少之又少,这次亲自到现场何超肯定要更加拼才行。

球场情场双得意,作为郑智的接班人,何超想要达到郑智的高度还要很长的路要走,而在家庭方面,有这么一个性感美丽的女友陪伴他,相信他在广州的生活也会很开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