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赛程火箭连克猛龙,下场对阵76人火箭能否复仇成功取得7连胜

凯尔特人、猛龙和76人是火箭最近的三个对手,他们可都是东部的劲旅,也都被视作是能够进入东决甚至总决赛的球队之一,可是面对火箭,他们已经倒下了两位,火箭分别完成了对凯尔特人和猛龙的双杀,下一场将在主场迎战76人,火箭能否完成复仇呢?

从士气上说,火箭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身体他们要占得先机,毕竟接连击败了凯尔特人和猛龙以及六连胜的东风让火箭全队的士气达到了一个顶峰,又是坐镇主场的他们很有可能将76人击败。同时76人在3月7号还有一场比赛,火箭是以逸待劳,占据天时地利。

但是76人的内线占有绝对优势,恩比德的存在会让火箭的内线吃亏不少,同时76人的巴特勒和哈里斯两名锋线球员对于火箭锋线的防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从阵容上看火箭是没有多少优势的。唯一的好处就是上一场双方对阵时缺席的卡佩拉将出战比赛,这会让火箭的内线压力减轻不少。

看看现在的火箭其实颇有些“杀红眼”的感觉,他们从西部倒数回到西部前三并且急需一场胜利巩固自己的位置,所以来访的76人若是招架不住火箭的开局三板斧很有可能成为火箭巩固战绩的牺牲品。不过火箭的不稳定也容易成为问题,76人的化学反应虽然不算太好,但起码冲击力十足,若是火箭有些懈怠,同样很难取胜。阵容上看火箭没有优势,可是火箭习惯了打脸,希望这一次他们继续打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