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横扫猛龙连胜 哈登35分 火箭战绩逼平前3 保罗迎里程碑

[海峡网]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火箭队客场挑战东部第二的猛龙队。本场比赛,火箭队法里德和香波特因伤缺阵,火箭旧将林书豪则是第一次以猛龙球员身份对战老东家。第一节双方手感冰凉,仅打出了23-19的比分,火箭微微领先。第二节火箭一度领先达22分,单节打出了32-18的比分,以55-3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第三节,火箭队进攻哑火,猛龙打出了一波23-4的攻势逆转了比分,最后火箭69-71进入了第四节。关键的最后一节,火箭半节25-9直接逆转领先了14分,并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火箭队以107-95击败了猛龙,完成了对对手的赛季横扫,并豪取6连胜!同时,由于雷霆队和开拓者队都负于了对手,火箭队本场比赛过后在战绩上已经逼平了西部前3的雷霆

数据统计上,火箭队保罗得到了5分6篮板10助攻,助攻数超越伊塞亚-托马斯来到了NBA历史第七,迎来了职业生涯里程碑。哈登拿到了35分3助攻3抢断,格林18分3篮板,里弗斯13分4篮板2助攻,戈登13分2篮板,卡佩拉9分15篮板,塔克8分5篮板3助攻。猛龙队莱昂纳德26分6篮板,西亚卡姆17分10篮板3助攻,伊巴卡10分15篮板5盖帽,格林14分4篮板,洛瑞8分6篮板6助攻,加索尔8分,阿奴诺比3分,林书豪2分2篮板2助攻,麦考3分,鲍威尔4分。

比赛开打,哈登上篮命中,卡佩拉篮下连得4分,火箭6-2开局。随后莱昂纳德连得4分,丹尼-格林命中了三分球,莱昂纳德上篮再进,火箭8-11被对手反超。场边暂停过后,戈登上篮得手,随后又三分命中,火箭追至13-13平。首节后半段,哈登打板上篮得手,戈登再度飙进三分,火箭18-13反超比分。林书豪后仰跳投命中,加索尔2罚全中,火箭被追至18-17。本节最后时刻,哈登后撤步三分投进,之后又命中2个罚球,火箭以23-19领先4分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杰拉德-格林和洛瑞分别上篮命中,之后格林2罚全中,还投进了一记三分球,火箭30-21领先,猛龙喊出暂停。暂停后里弗斯上篮+三分球连得5分,戈登上篮也进,火箭打出了14-2的攻势,以37-21领先。林书豪助攻鲍威尔篮下得分,杰拉德-格林三分再进,保罗中投命中后,火箭42-23领先。猛龙再次喊出暂停,随后加索尔和莱昂纳德连续得分,但火箭队塔克又投进了三分,卡佩拉篮下连得4分,火箭49-27领先达到了22分。次节末段,麦考和丹尼-格林投进关键三分止血,猛龙追至49-35。火箭喊出暂停调整,之后哈登和里弗斯连得6分稳住形势,火箭55-37领先18分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西亚卡姆上来就命中三分,莱昂纳德中投命中后,西亚卡姆再进三分,火箭被对手打出了8-0,比分变成了55-45。火箭罚球得到2分后,猛龙继续发力,洛瑞和伊巴卡连续得手,丹尼-格林命中关键三分,火箭仅57-52领先,德帅喊出暂停。暂停后哈登抛投命中,但是猛龙的莱昂纳德和伊巴卡又连得6分,火箭59-60被对手反超!在这段时间里,火箭被对手打出23-4的攻势!第三节进入最后阶段,里弗斯命中三分,双方战至62-62平。保罗此后3罚全中曾帮助火箭短暂领先,但是猛龙队进攻效率奇高,第三节结束时,火箭又以69-71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杰拉德-格林开节命中三分,火箭反超,加索尔篮下得手后,格林再进三分,火箭75-73领先。内内随后快攻得手,格林投进本节第三个三分,火箭80-73逼出了猛龙的暂停!暂停后猛龙连续不进,戈登扬手又是一记三分,火箭83-73领先达到了两位数!阿奴比随后连得5分,哈登三分球还以颜色,在莱昂纳德上篮命中后,塔克和哈登分别投进三分,火箭94-80扩大了领先优势。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莱昂纳德突破上篮命中,哈登2罚全进,之后莱昂纳德命中三分缩小分差,火箭96-87领先。随后哈登接管了比赛,他先是2罚全中,随后连续3次突破得手,火箭在还剩1分钟时以105-90领先。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火箭队以107-95战胜了猛龙,夺得了6连胜!

双方首发

猛龙:伊巴卡、西亚卡姆、莱昂纳德、格林、洛瑞;

火箭: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