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排名卡位战,我火保三奔二争一!

就在前天小编写了一篇关于赛季结束火箭会排名第几的文章。看看今天的比赛,我火先完成一个初级小目标。今天火箭107-95客场击败猛龙,赢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和雷霆、开拓者战绩相同但是依靠排名规则上升到了西部第三的位置。距离小编预测的西部第二的位置还有3.5个胜场差。而且在3月29日火箭还有一场与掘金的比赛,这场比赛关系着火箭能否冲到西部第二的位置,一场顶两场呀!

火箭以西部前三的排名晋级季后赛是非常有利的。在今天比赛之前火箭排名西部第五,排名西部第五这就意味着,首轮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打开拓者或者雷霆这样的硬骨头,晋级次轮的话又将提前面对卫冕冠军勇士。而西部第三就不一样了,首轮对阵爵士,这是去年次轮季后赛的对阵火箭是有心理优势的。次轮对阵掘金,这可都是火箭的理想对手。而勇士就难了,首轮好打,次轮对阵的是雷霆和开拓者的胜者。所以说西部第三或是第二都是一个特别理想的位置,火箭、雷霆、开拓者肯定也不会轻易地放弃第三位置的争夺。毕竟谁也不想季后赛过早的遇见勇士。

火箭现在就是保三奔二争一。说心里话争一希望不大,估计也真就只能争取一下了。以火箭目前的状态,保三应该不成问题,但是在4月10日对阵雷霆的这场关键比赛必须赢。雷霆剩下的赛程勘称魔鬼赛程,目前雷霆状态也不是很好,因为乔治伤病原因球队近五战四败。开拓者是火箭第三最有利的挑战者,首先开拓者以后的赛程是三支球队最轻松的,但是球队状态不是很好,上场比赛输给摆烂的灰熊近五战三胜两负。在3月8日雷霆和开拓者也要一战,他俩一战不管谁赢,两队肯定要拉大一个胜场差。所以对于火箭来说是特别有利的。

火箭全员健康磨合的也越来越好,当哈登负责得分本场得到35分,保罗负责组织本场得到10助攻,卡佩拉负责抢篮板本场15篮板,塔克负责防守,戈登负责第二得分点,格林里弗斯等一众替补负责狂轰滥炸。火箭是一只很难被击败的球队。作为核心保罗和哈登也是互补,一个靠组织带动全队,一个靠个人进攻带动全队。哈登可以说是当下把魔球理论发挥到极致的球员,全场30次投篮只有一次中距离,其他的都是外线和篮下,而中距离保罗才是王者。俩人在团队进攻上扮演不同的发动机,在个人进攻上又形成互补。目前的火箭队终于成型,经历了赛季初的磨合开局不利,赛季中的伤病困扰。现在的火箭准备腾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