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史上五大最脏球员:福特森只排第3 一大佬一脚踢断外援韧带

近日,福特森在广厦与广东比赛中的一个不文明举动在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而说起CBA最脏的球员,大家伙的第一反应究竟会是谁?孟祥龙、马布里、福特森、哈达迪,抑或者是张骥呢?不过这些人还不算是CBA最脏的球员,还有一个老将,他被誉为是CBA的兰比尔,堪称是联盟史上最脏的球员——没有之一。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CBA历史五大最脏的球员。

NO5:孟祥龙

如果现在就搞一个CBA球员最讨厌的球员,那么,孟祥龙绝对是有资格去争取这个奖项的。作为一个防守著称的球员,孟祥龙在CBA最为擅长的并不是防守,而是垫脚功夫。CBA大部分球员都曾在他脚“上”吃过亏。像李根等人,都曾遭到孟祥龙的垫脚。

NO4:张骥

天津队有两(shuang)宝(e),一个是孟祥龙,另外一个则是张骥。而且相比于孟祥龙的垫脚,张骥就更为明目张胆了。他更为擅长的是肘击对手。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不仅是联盟中的小将在他面前吃尽苦头,就连阿联,周琦这样的国家队核心,张骥也没有放过。就连平日里非常淡定的阿联,也曾因为遭到肘击而发怒,怒推了张骥。

NO3:福特森

作为上赛季的MVP得主,福特森早在两年前就是CBA联盟中出了名的脏外援。只不过当时马布里还在,福特森的这些小动作没有被无限放大。而现如今,老马已经退役了,这CBA第一脏的外援头衔就落到了福特森身上。在过去两个赛季,福特森也经常因为场上的小动作而遭到禁赛。现如今看来,在对徐杰做出的这一不冷静动作后,他很有可能遭到CBA联赛公司的处罚。

NO2:马布里

马布里是CBA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但也是历史上争议最大的外援。他在北京队效力期间,帮助球队三次夺得总冠军,表现也是兢兢业业。可在球场上,他的不文明举动也引发球迷的不满,尤其他的飞腿,更是让全联盟吃尽苦头。韩德君、易建联、周琦、王哲林、睢冉、弗罗曼、杜比……他们都曾在马布里身上吃过苦头。

NO1:苑志楠

或许,对于年轻的球迷来讲,苑志楠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不过,对于老一代的球迷,他们可以说是记忆犹新。之前林志杰与翟晓川冲突时,著名篮球解说员杨毅还特意提醒林志杰,幸亏没生在苑志楠时代。作为一个以伤人为乐的球员,当年他可是曾一脚踢断了北京队外援克里斯的韧带,后者也因此赛季报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