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回击:我们仍能在高水平踢球,国家队做法很不体面

虎扑 3 月 7 日讯 此前,德国队主帅勒夫宣布,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将不会再入选德国队。穆勒通过推特发表了一则视频,对此进行了回应:

" 国家队主帅突然的决定让我感到疑惑,但我越想这件事,这件事发生的方式就越让我感到生气。这个决定的 " 最终性 " 没给我留下什么时间,胡梅尔斯,博阿滕还有我仍能出战最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已经和德国足协共事很久了,过去几年大多数也是成功的经历。但在随后我们就被告知了这个已经做出的决定,德国足协、足协主席给媒体声明也是事先准备好的。这样很不体面,要说致意更是无从提起。"

" 现在要对球迷们说,能穿上德国队的球衣一直让我感到骄傲,我一直都会为此竭尽全力。我想要感谢你们无与伦比的支持,100 次出场,这是非常精彩的经历,我们一起共享了这么多的经历。那些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斗士,我会朝前看。和拜仁一起,我们正要经历赛季激动人心的部分,我们会为了三冠而战。带着这样的想法,我想说: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呢。"

[ 来源 :Twitter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