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不转正更待何时,索帅连续创造奇迹,英超进前四欧冠大逆转

在12月17日曼联被利物浦以3-1击败,这也成为了压倒穆里尼奥的最后一根稻草,随即狂人黯然下课,留给曼联一个烂摊子。索尔斯克亚在危机时刻接手曼联,而当时曼联的积分只有23分,排名英超中游,不要说前四就是前六根本都看不到希望,穆里尼奥当时也说本赛季除非有奇迹发生,曼联才会进入前四,但是12轮英超过后曼联拿到32个积分,一跃进入英超前四,与此同时欧冠在首回合以0-2落后大巴黎的前提下,今天凌晨完成3-1的史诗逆转,英超进入前四欧冠进入八强,17场比赛拿到14胜2平1负的绝佳成绩,此时不让索帅转正,更待何时?

曼联的传统是什么,是进攻,华丽的进攻,水银泻地的进攻,但是穆里尼奥到来之后,曼联变成了防守反击的曼联,摆大巴的曼联,这不符合球队的气质,也不符合当今足球发展的潮流,球队因此也陷入了极其被动的局面,甚至面对英超升班马时控球率都让对方高出一倍。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立即进行了思想上的“拨乱反正”,防守端严格按照战术部署来,进攻端自由发挥,于是我们再次看到博格巴的世界级水准,看到林加德的跑不死,看到拉什福德的冲击,也看到了卢卡库的梅开二度。

最近这几场对于曼联来说可谓是非艰难,最大的困难就是来自伤病,对阵利物浦时曼联半场比赛就伤退三人,以至于拉什福德受伤但却无人可换,但是全场没有让利物浦威胁到曼联的大门,若不是运气不佳,曼联甚至可以拿到3分。昨晚对阵大巴黎的比赛索尔斯克亚的用人更为大胆,同时上场三名十几岁的小伙子,左中场19岁的钟塔西,右中场17岁的格林伍德,还有那个带球连过数人,最后阶段射门制造点球的小伙子达洛特。索尔斯克亚用自己的胆魄激励着自己的队员,用一支半残的曼联击败了大巴黎。

自从老爵爷弗格森退役之后,曼联就一直处于混乱当中,教练换了好几个,但没有一个适合曼联。直到索尔斯克亚的出现,索尔斯克亚作为球员期间极为成功,但最出名的还是他的替补奇兵身份,作为一名替补球员,他需要时刻关注场上的局势,找到对方的薄弱环节和我方需要巩固的地方,因此他才能上场之后就会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而且他熟悉曼联,熟悉俱乐部,熟悉球员,敢于让球员做他们擅长的事情。也许索帅刚上任的时候大家说他的赛程好,运气好,但是在先后击败切尔西,逼平利物浦,逆转大巴黎之后,还不足以说明什么吗。也许索帅以后也会遇到非常困难的赛程,也会经历低谷,但请大家相信索尔斯克亚,支持索尔斯克亚,就让这样的索帅赶紧转正,终老曼联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