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回击勒夫:我仍处于顶级水准 难理解这决定

近日,德国主刷勒夫对外正式宣布不再征召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三位世界级球员进入德国国家队。这一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各方对于勒夫的决定褒贬不一。大部分人还是认为勒夫在此时宣布此消息不合时宜,既不尊重三位功勋卓著的世界杯冠军队老臣,也给积极准备欧冠生死战的拜仁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勒夫的决定,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三人的反应各不相同。作为国家队和拜仁的双料队副,性格外向的穆勒近日专门录制了视频,公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

穆勒首先表示自己不理解勒夫的决定,但只能接受,“嘿,伙计们,我昨晚一夜都因为这个事情而无法入睡。对于国家队主帅的决定我感到困惑,但不会去质疑这个决定。然而我越去思考这个事件的处理方式,就越感到生气。我对这个事情所采取的方式,感到无法理解。我和马茨(胡梅尔斯)、杰罗姆(博阿滕)仍处在顶级的竞技水准。我们依然可以踢出高水平。我们在德国队一起并肩作战很长时间,取得了很多成就。我认为我们三个人依然是国家队的财富。”

穆勒还不满意德国足协在此事件中的“帮凶”态度,“如果我们在得知国家队主帅决定不久,德国足协和足协主席就将事先准备好的声明发布出来。那么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一种良好的工作风格,无法让人欣赏和信服,这与我对足协的好恶无关。”

穆勒还对关心他的球迷保证,自己不会就此消沉,“我一直以身穿国家队球衣为骄傲,我也一直奉献着一切。我要感谢你们的支持。国家队的生涯是一段美妙的旅程,我的100场比赛,有着许多令人无法忘怀的回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斗士,我会向前看。现在我与拜仁正在努力奋斗,最近的三场比赛都踢得很棒。我想告诉你们的是: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