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功勋遭弃用,药厂天才成勒夫首选,但德国这打算却埋下三大隐患

近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确定目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三名球星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将不再进入到德国国家队中。勒夫称:“2019年是德国足球新的开始,我们希望继续我们去年年底的新老交替。博阿滕、胡梅尔斯和穆勒将不再进入德国国家队。我在今天向拜仁慕尼黑和球员解释了我的考虑和计划。”

三人已被德国舍弃

在经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夺冠的巅峰时期后,德国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遭遇了滑铁卢,小组赛没有出线成了勒夫志在改革的最大因素。目前德国队,整体阵容确实老化严重,勒夫的想法本没有错,如果想要在2020年的欧洲杯有所收获的话,尽快完成新老交替是德国队目前的头等大事,但勒夫此时宣布这个决定,对于德国足球,有三大隐患。

俄罗斯失利让勒夫决心改革

1. 宣布时间并不合适。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发表了关于德国国家队弃用三人的一则声明,拜仁称:“德国国家队上一场国家比赛是在2018年11月19日举行的,然而球员和公众得知这一消息是在3个月与利物浦的比赛前夕,接下来还是与沃尔夫斯堡的争冠关键战,这一事实让我们很恼火。”确实,对于拜仁来讲,三名球员在收到通知后,心情必定不舒畅,会影响球队的比赛,更可况在一周后,作为德甲班霸的拜仁慕尼黑将会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而拜仁也是唯一目前有望进入欧冠八强的德国球队。

哈弗茨是德国未来核心

2. 三将替补问题。毫无疑问,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是之前德国国家队的中流砥柱,尤其是两名中后卫,他们一直是德国后防的最可靠人选。目前,德国国内认为,勒沃库森新星哈弗茨是代替穆勒的最佳人选,哈弗茨是德国目前最具天赋的新星之一,他将会与克罗斯组建成新的中场组合。

23岁的塔需要引路人

后防方面,拜仁中卫聚勒、药厂中卫约纳坦-塔是未来的德国中卫组合,但聚勒和塔都刚满23岁,且他们都在比赛中很冒失,屡屡出现类似送点、乌龙的致命失误。如果说哈弗茨有克罗斯这样的当引路人,那么聚勒和塔的引路人在哪,德国队内还是需要一名中卫老大哥来撑场面。

克罗斯等人心态也会有所变化

3. 德国球员心态。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三人为德国队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世界杯夺冠、欧洲杯四强,这三名老将算得上是功勋老将了。而勒夫所代表的德国国家队直白宣布不再征召,这对于球员们来讲是一个不小的伤害,更别说,穆勒才29岁,胡梅尔斯和博阿腾刚入而立之年,正是当打时候。再退一步讲,穆勒和博阿滕的状态下滑导致不征召,但胡梅尔斯仍是世界第一中卫有力候选。这样去对待国家队功勋,勒夫不考虑克罗斯、罗伊斯等现国脚有何想法?甚至之后入选德国队的球员们想起这样的往事,还能为国家队倾尽热血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