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被曼联强势逆转,内马尔赛后表情爆红网络:球王江山完了!

欧冠1/8次回合决赛中,大巴黎被索尔斯克亚带领的红魔曼联1-3强势逆转,双方在2回合里总比分3-3,曼联凭借客场多进一球的优势晋级下一轮欧冠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则遗憾退出欧冠之后的竞争。

或许是命运如何安排,大巴黎在16-17赛季被巴萨在客场1-5曾奇迹逆转,那一场比赛内马尔是助力巴萨的最大功臣,之后内马尔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所有的球迷都清楚内马尔为的就是登上超越梅西的高峰。可以设想,如果在这一场巴黎不被曼联逆转,待到内马尔伤愈复出进入下一轮欧冠中,大巴黎依然会是本届欧冠的热门队伍。但这一次被逆转的尴尬再次纠缠在大巴黎身上。

内马尔的新王之路无疑受到了很大挫折,而他在赛后的表情也在一时之间走红网络。有摄影师拍到内马尔在看到巴黎被曼联逆转后展现出的表情,或许是无法接受,或许是无奈到了极致。很多球迷也纷纷吐槽内马尔的内心活动:朕的江山完了!

因为伤病导致无法代表大巴黎在欧冠现身甚为可惜,但更可惜的是对内马尔本人,想当初离开西甲豪门巴萨,加盟到更不差钱的巴黎圣日耳曼中,俱乐部上至主席纳塞尔,下到队友卡瓦尼,都一步步将最优厚的资源奉献给内马尔来使用,本想在预期中更加接近梅罗,让加盟巴黎成为职业生涯走向巅峰的一个跳板,积累更辉煌的成就。但最后的结果却和内马尔的目标渐行渐远,抛除掉梅罗,甚至连法国未来核心姆巴佩都可能在之后超越内马尔此前的成就。

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开心吗?这个答案在某一阶段时间里是确定的,但现在对于内马尔而言,可能结果已没有那么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