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2米22!曾被当作易建联接班人培养,现终于迎来CBA首秀

广东队在本赛季曾有多次引起CBA轰动的引援,如,签下深圳队外线三分神射手孟铎,用四名国字号球员+1名内线新星,从青岛队换回昔日有“大巴停车场”的夺冠功勋苏伟,到联赛收官之际,朱芳雨又是连签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两大超级外援,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这一系的操作,给人的感觉就是本赛季不夺CBA总冠军不罢休。

在此要说的就是,在广东队与青岛队的交易中一个内线新星,他的名字叫做刘传兴,刘传兴出生于1997年7月30日(CBA官方网公布的年龄),今年21岁,身高达到了2米22,体重130KG。由于,他身高的原因,广东队曾经对他充满着期望,希望到能够接班易建联。在去年全国青年联赛上,刘传兴也是有很不错的表现,场均可以拿到18.6分8.6个篮板球。在去的夏天,他还被入选进了中国男篮国奥队。

由于,刘传兴在青年队的出色表现,他也是被上调到了一队。但,上调到一队后,刘传兴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随后,就被作为苏伟的筹码交换到了青岛队。被交易到青岛队,刘传兴也是表达到对广东队的感谢, 他在自己个人网络平台上写道,“感谢宏远俱乐部的培养,谢谢陈导、曲导、马哥在二沙的关心和照顾,感谢每位支持我的领导教练。新的环境,我会继续努力!”从小刘的这番话来看,他是一位很懂得感恩的球员,很不错。

来到青岛队后,刘传兴并没有得到原教练范斌的青睐,本赛季也是一直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后来据相关了解,是因为刘传兴因为伤病的原因对他有所影响,从而没有在CBA大舞台上登场亮相。直到CBA联赛第四十三轮,马上就经结束常规赛之际,在青岛队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刘传兴终于是迎来了个人在CBA的首秀。本场比赛,刘传兴出场6分钟,拿到了2分1盖帽1篮板,不过,也付出了3次犯规。并助青岛队以129:125战胜了山东队,爆出了CBA本轮的一大冷门。

从本场比赛刘传兴的表现来看,首秀就在CBA联赛上收获了个人的第一分,第一个篮板,第一次盖帽,也算是在CBA迈出了一大步。不过,在短短六分钟的时间内,付出了3次犯规,也说明了他还没有适应CBA的节奏,特别是他在移动方面明显是跟不上节奏。在此,也希望这个小伙子能够再接再厉,再苦练基本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CBA站稳脚跟,加油,小伙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