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又要凉了?李霄鹏执教再出漏洞,这1球员上场最大败笔

鲁能的亚冠联赛也是中超之中出了名,不管是李霄鹏执教之下的山东鲁能还是之前的鲁能。似乎都离不开两个字:稳定,而鲁能对阵庆南FC这样一支乙级水平的球队再次不胜,也是创下了新纪录。

山东鲁能作为中超之中知名的老牌球队,也是有着不少忠实粉丝。山东鲁能其实也算是一支比较特殊的球队了。鲁能换了这么多年的教练以来,唯一保持的就是非常稳定从来没变过,保级非常给力,争冠永远差了那么点意思的山东鲁能,也是让不少球迷自嘲鲁能是保级队。

其实一支球队踢到最后并不是为了争冠也不是为了保级,而是为了不停的挑战自己和奉献给球迷们。如果一支球队在联赛之中永远是保级的态度,那么失去了争冠活力的球队也会慢慢失去中超球迷。

例如之前的天津队、降级的亚泰以及屹立中超多年依然非常有活力的北京国安队,这几支球队都是中超球迷很钦佩的球队。虽说不同俱乐部之间的球迷总是互相有成见,但是这并不妨碍球迷们对每个球队的客观评价。

在山东鲁能把西塞放在板凳上之时,就有很多球迷觉得鲁能又要走回头的老路。虽说后来鲁能用的外援也用实力证明了李霄鹏的选择,但是依然差了那么点临门一脚或是争冠时候的实力。而西塞的不稳定,时而爆发时而萎靡也不是很契合李霄鹏的想法。

如今山东鲁能又一次迎来了亚洲冠军联赛,对阵的庆南FC虽说是在韩国的K联赛之中踢球,但是其实庆南的实力更接近韩国乙级俱乐部的实力。山东鲁能的过度防守不敢进攻的劣势也再次显现,这是李霄鹏执教的明显短板。每次李霄鹏的执教比赛之中,只要鲁能首先获得优势,那么鲁能就会显得有些畏手畏脚不敢进攻。

球迷们也都熟知李霄鹏引以为傲的一直是他的防守体系,在历年的联赛之中鲁能的防守也让恒大束手无策,但是在面对庆南FC的高压之下,山东鲁能连失两球,最终双方打平。不过一位球员的上场,也成了山东鲁能错失绝杀机会的大败笔。在比赛90分钟之时鲁能的王彤获得了一个绝妙的助攻,不过谁都没想到王彤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停球失误,直接把这个原本可以绝杀的球权交给了对方门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