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公开提醒詹皇,最后18场,勒布朗敢轮休就是欺骗球迷

北京时间3月7日,本赛季的湖人已经基本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了,此前就曾有美媒建议,詹皇本赛季干脆休战,这样还能得到了一个好的顺位。

另外,詹皇自己也宣称,准备和沃顿沟通一下,降低一下他的上场时间,主要就是为了让他得到更多休息。

不过今日,NBA名宿、前湖人球员卡隆-巴特勒对这种行为提出了反对意见,他公开声称,詹皇如果轮休剩余18场比赛,就是在欺骗球迷。

卡隆-巴特勒认为:“他必须继续比赛,即使他面对的已经是一个灾难性的赛季了。湖人不能让他轮休最后18场,他也不该轮休。想想曾经,当科比·布莱恩特和那些家伙打得不好的时候,科比还在那里,他不会逃避。詹姆斯还能打,他如果不打就是欺骗球迷。”

巴特勒曾经和科比当过队友,看来对于詹皇和科比的对比,他还是看得很清楚的。至少他认为,詹姆斯不能在本赛季选择轮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