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申请被交易,乐福表态愿去这2队,詹姆斯无奈,组双巨没戏?

乐福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大合同,但这个赛季没有了詹姆斯之后,骑士战绩直接变成了16胜48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二,本赛季他们直接冲着去争状元去了,乐福本赛季在骑士队正式没多大压力了,他场均也仅仅只得到了18.4分11篮板,但他依然很有实力,而骑士队也正式开启了重建的道路,乐福作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星,他不想在这支志在重建的队伍里打球了,他想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去效力,乐福近期正式向球队申请交易自己。

此前,媒体报道詹姆斯想要湖人在今夏通过交易得到乐福,因为他们如今真的很难签下一些有实力的全明星级别的球星,在不久之前,安东尼都表示不愿意去湖人,因为他看不到湖人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乐福也深知湖人未来几年堪忧,基本上很难夺冠,乐福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最想去的两支球队。

乐福说道:“我认为到了生涯这个时候,我想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去争夺总冠军,马刺和火箭队都是我比较心仪的球队,如果管理层能将我交易到这两支队伍,我想我能实现季后赛或者总冠军的这个梦想,因为他们都很有实力,在骑士根本是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如果可以今夏最好将我交易出去。”

从乐福的这番话就知道,他在骑士队打得并没有多大激情,在詹姆斯走后,骑士应该就是他一个人的球队,场均至少能砍下25+10,但他每次上场都打得没有激情,从赛场上的表现来看,乐福就是不想待着骑士队了,去马刺和火箭队这两支球队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马刺队交易走加索尔之后,内线实力下滑严重,若乐福能去,马刺能跻身到争冠的队伍中去,去火箭队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火箭队拥有哈登和保罗,乐福若去,休城又能组建起来3巨头阵容,而且乐福三分能力出色,本赛季场均能扔进2.5个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9%,非常适合火箭队的战术。

当然在乐福愿意去火箭和马刺后,詹姆斯也略表无奈,因为他此前非常希望湖人队能将乐福交易过去,如今乐福直接表示只想去火箭和马刺,无疑对于詹姆斯来说是一大伤害,湖人非常需要巨头级别球星来帮助詹姆斯,此前鹈鹕明确表示不会将戴维斯交易到湖人,伦纳德也大概率会留在猛龙,杜兰特和欧文也不会去湖人,湖人组建双巨组合真的没多大戏了,下赛季湖人又将大概率会是詹姆斯单核带队,在西部根本没有多大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