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国羽双塔惜败一轮游 女双新希望状态起伏携奥运冠军出局

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全英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中国双打有喜有忧。李俊慧/刘雨辰苦战三局惜败给队友止步首轮。凡尘组合轻松晋级,上周德国夺冠的杜玥/李茵晖则遗憾出局。国羽两对顶尖混双一同过关。

中国男双又有三对组合晋级。在头号种子印尼的小黄人组合出局后,这本是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的好机会,可惜他们在德比战中以1比2(21比18、18比21、22比24)惜败给队友何济霆/谭强。7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以两个21比18战胜泰国的伊斯里亚内特/特姆达什,欧烜屹/任翔宇以2比1(21比19、16比21、21比14)力克印度的阿特里/雷迪。

中国女双在首轮有喜有忧。5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以21比13、21比6直落两局轻取加拿大的洪德里奇/特赛。董文静/冯雪颖以2比0(21比9、21比15)力克中国香港的吴咏瑢/杨雅婷,李汶妹/郑雨则以2比0(21比14、21比10)淘汰了荷兰的皮克/塞宁。

上周在德国公开赛连胜世界三对顶尖女双夺冠的杜玥/李茵晖没能把强势延续到全英赛场,她们在首轮经过42分钟较量,以14比21、13比21连丢两局输给8号种子保加利亚的斯托埃娃姐妹。这对年轻女双上周给了球迷们很多惊喜,可惜全英赛首轮就遭遇打击,一方面是对手实力不俗,另一方面她们的表现也有所起伏,看来她们还需要更多的磨练才会更具竞争力。

陈露/徐涯则经过三局较量后以1比2(21比17、17比21、18比21)败给泰国的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女双首轮还有一个冷门,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1比2(17比21、21比10、19比21)败给韩国的张艺娜/郑景银。

中国队的两对顶尖混双携手过关。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仅仅用时22分钟以21比8、21比12直落两局轻取俄罗斯的德雷明/迪莫娃。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他们连扳两局以2比1(15比21、21比16、21比12)淘汰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