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被逆转创22年耻辱纪录,法国名宿指出巴黎出局真相!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客场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双方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曼联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成功晋级八强。而大巴黎自从1997年以来,从来没有在在欧冠前30分钟丢2球,这一次创下了22年耻辱纪录!

对于本场比赛,赛后19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巴特兹在接受了《巴黎人报》采访,他认为巴黎惨遭淘汰是因为他们缺乏对对手的尊重。

记者:“你是如何看待巴黎被淘汰出局的?”

巴特兹:“很明显他们对曼联这个对手缺乏足够的尊重,而这就是在赛场上不尊重对手所得到的惩罚。尊重对手是竞技体育的第一准则,从整体实力上来讲,巴黎要更占优势。他们在客场的那场比赛中就证明了这一点,但今晚的表现实在是远不如对手。”

而谈到布冯本场比赛的表现,巴特兹也给出了他的看法。

记者:“从门将的角度来看,你如何评价布冯那次扑球脱手?”

巴特兹:“首先我要说的是,布冯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不过我只是单纯从技术的角度分析:关于那脚远射,布冯没有做好准备,他没有主动去迎球,而是等着球向自己飞来。我们可以看他当时的姿势,他的身体没有向前伸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