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没了大韩,辽宁的战术就应该是跑起来!

联赛接近尾声,辽宁男篮又面临严峻考验。

韩德君在比赛中受伤,再次令人感慨如果周琦在辽宁队会怎样怎样,不过世事没有如果,只能面对相当一段时间缺少大韩的现实。好在辽宁队目前联赛排名已经基本稳固,首轮轮空可以争取到宝贵的休整时间。

根据辽宁一些媒体的消息,韩德君受伤后选择的是保守治疗,复出时间不定。有很多球迷都很上火,觉得大韩可能这个赛季可能无法出战了,其实个人觉得,这反倒可能是大韩没有放弃的一种表现,因为如果确定赛季报销,那么大韩一定会选择立刻手术,而保守治疗,无疑是还在寻找一切希望回到赛场。

乐观点的想想,NBA手掌骨折一般恢复时间是4-8周,当年科比布莱恩特右手手掌骨折,缺席了赛季前15场比赛,后来由于奥尼尔也受伤了,科比在并未康复的情况下佩戴护具重返球场并且大杀四方。本赛季湖人队的隆多也是11月底手掌骨折,到一月中旬就恢复回到了赛场,因此现在就说大韩赛季报销,可能还为时过早。

以辽宁队目前的状态,如果季后赛中不遇到深圳这样的内线强队,坚持到总决赛并非不可能,所以在大韩缺阵的时期,希望他的兄弟们能够顶住,坚持到大韩火线归来的那一天。

而在缺少大韩的时间里,辽宁最应该做的是什么呢?那就是跑起来!内线优势已经没有,辽宁应该果断放弃阵地战的打法,发挥自己青年军的特色,用速度来弥补高度,强大的后卫群优势不能浪费,只要打出凶狠的逼抢和快攻,辽宁就仍然是王者。

此外就巴斯这几轮怎么了呢?中投准星下降明显,希望巴斯能尽快恢复状态吧。

关于辽宁队的季后赛前景您怎么看?欢迎交流!

声明: 本文图片来源于“东方IC”,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公司、组织、个人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