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穆帅预计皇马方面会给他提供一份担任主帅的邀约

虎扑 3 月 7 日讯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穆里尼奥预计皇马方面会给他提供一份担任主帅的邀约。消息源告知《电讯报》,皇马方面 " 几乎 100%" 肯定,他们能带回 2013 年离队的穆帅。

报道称,穆里尼奥愿意回归皇马,他在 beIN 体育上也表示,对于回归 " 没有问题 "。而报道还表示,由于欧冠被淘汰、皇马面临着 " 四大皆空 " 的危险,尽管索拉里的合同 2021 年到期,但他不可能在下赛季留任。不过索拉里还是会执教完这个赛季,包括穆帅在内的大牌教练均无意在赛季中接手。

在皇马 1-4 不敌阿贾克斯的比赛后,有球迷唱起了穆帅的名字。穆里尼奥表示:" 我对此感到自豪,但皇马是有教练的,显然我可以为此骄傲,但也没有别的事情了。我和皇马没有联系,最基本的联系都没有。我没有和他们的主席谈过,就像你所说话的,确实有一些谣言,但足球世界里的谣言可不是好东西。"

[ 来源 : 每日电讯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