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潘晓婷情商高?看她回应大球碰小球事件,落落大方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在体育圈同样如此。只要你是功成名就人气颇高的运动员,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在聚光灯下,姚明、李娜、刘翔等人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在中国体坛,潘晓婷可以说是最受关注的女运动员之一,论实力她是世界冠军,论颜值被赞体坛女神,所以潘晓婷日常也需要面对许多话题,好在女神的情商足够高。

作为10次9球世界冠军,潘晓婷的实力毋庸置疑,而她之所以能够成为体坛第一女神,不仅仅因为出色的成绩。潘晓婷还拥有漂亮的长相和傲人的身材,可谓颜值实力兼备。不过出众的身材也曾给她带来过困扰,曾经在比赛中因为意外触球,最终导致输球。

对于潘晓婷来说,最热门的话题无疑是“单身”,37岁的她虽然仍然美若少女,但一直保持单身状态,也是令不少球迷感到着急。不过女神本人也多次表态,自己并不着急,如果遇到合适的,就会顺其自然。另一个话题便是“大球碰小球”,也曾有主持人犀利提问,而女神的回答则是落落大方,尽显情商。

对于外界的过分关注,潘晓婷表示,有的时候没办法,很多事情需要自己调整,尤其是心态方面的调整。潘晓婷也深知,很多时候球迷所关注的,不仅仅是比赛场上的东西,还有台球以外的事情。

潘晓婷说道:“这些东西是没办法改变的,你希望可以推广你所从事的运动,让更多的人喜欢它。所以有的时候,是需要去迎合观众的”。对于潘晓婷这样的体坛巨星来说,无疑是生活在聚光灯之下的,会得到鲜花和赞美,自然也少不了非议和话题。女神对于这些话题也是落落大方,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愿意引导这些球迷去喜爱台球,这样的情商足够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