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又闹出新笑话!8个月连炒两任主帅 穆帅竟是齐达内备胎?

18/19赛季欧冠1/8决赛,皇马在首回合2-1领先的情况下,主场1-4惨败给阿贾克斯,时隔10年再度沦为16郎,一周时间内经历了西甲,国王杯和欧冠的三线惨败,极有可能四大皆空。皇马已经不再对本赛季抱有希望,而是着眼于未来,西媒《阿斯报》爆料,皇马打算周日就解雇索拉里。

皇马这个赛季异常惨淡,在C罗和齐达内两大功勋双双离开之后,老佛爷聘请了前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任教。然而皇马的举动让西班牙足协鸡飞狗跳,洛佩特吉也未能在银河战舰取得好结局。

洛佩特吉仅仅带队踢了10轮西甲,皇马排名掉到西甲第9,首回合国家德比1-5惨败巴萨之后,老佛爷正式解雇洛佩特吉,才有了索拉里走马上任,从二队提拔到一线队。想当初齐达内就是在这种模式下,带领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但索拉里无法复制这一切。

虽然索拉里帮助皇马重回联赛积分榜前4,国王杯也进入到了半决赛,但是他先后得罪伊斯科和马塞洛两名主力,未能控制住更衣室。更悲催的是皇马从2月28日开始,7天内先后两次主场输给巴萨,以及欧冠1-4惨败在阿贾克斯脚下,三线全面崩盘。

很显然,索拉里无法继续留任是意料中事,弗洛伦蒂诺很可能8个月时间内,就炒掉两任主帅,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皇马多么糊涂。炒掉索拉里容易,到底请谁来接手这个烫手山芋?《阿斯报》表示皇马正在接触目前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即将会见他的经纪人门德斯,询问穆里尼奥是否有意回归。

穆帅此前公开表示,如果皇马愿意让他回归,他会感到很高兴,但并未透露出明确意向。穆里尼奥对二进宫皇马有顾虑,因为拉莫斯,马塞洛等更衣室大佬,当年就曾和他闹过严重的矛盾,因此他未必愿意接手。

不过,在老佛爷眼里,其实狂人也不过是备胎!弗洛伦蒂诺最希望过去三个赛季带领皇马夺取欧冠三连冠的主帅齐达内回归执教,表示愿意给齐达内一切权力,比如转会大权。然而皇马请回齐达内难度很高,齐祖表示无法接受没有C罗的皇马,加上皇马如今四面楚歌,阵容实力今非昔比。

齐达内心里很清楚,现在接手皇马,很可能会走下神坛,他没必要冒这个险。因此皇马新帅到底是谁,目前仍然是个巨大问号,但可以肯定的是,现任主帅索拉里的下课铃已经敲响了,老佛爷为了重振旗鼓,不惜单赛季内炒掉两名主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